close

 110515091513.jpg

 

 

這一張照片,畫面結構沒有做什麼調整,就是按照我想要的感覺,把它後製成粉彩插畫的風貌,而且只要10分鐘的時間。

這是另一種美,但通常我是不這麼做的...不是不能,而是不願。

 

在每次婚攝開始的時候,我會一邊拍攝、一邊適時的跟新娘聊天;這麼做的目的,是要讓新娘放輕鬆、忘了緊張,自然的呈現出最美的一面。

我想呈現的,是那最自然的感動。

 

有些人,在事後會要求婚攝修片,把自己的形像修整成另外一個樣子,而大多數的婚攝,也會挑選一些照片,盡量的把畫面修成完美夢幻的組合,一來可以取悅新人,二來可以做為宣傳自己的媒材。

但其實在這重要的一天裡,妳披上白紗就是主角,妳什麼都不缺,只要有自信的站出來,妳就是最完美的。

 

需要被紀錄的,是這美好的一天中每個重要的時刻,還有過程中的點滴;這些原就是完美喜悅的事件,何需多餘的修飾?

 

對我來說,不論貧富、不看身材臉蛋、不看彩妝服飾,妳們都是同樣的美。

我們的髮膚,受之父母,是我們最珍貴、最值得驕傲的資產,這是每個新娘,都該有的認知。

在這一天裡,妳唯一該做的,就是忘掉一切,勇敢的展現妳的自信,在白紗的襯托下,用自信點燃光與熱,告訴妳的父母,不管他們是否有機會目睹這一切,妳都要告訴他們:我很好,我會幸福!

 

懂嗎?

珍惜自己,相信自己,妳是最完美的。

 

獻給天下所有披上嫁衣的女人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